暮鸦揽焰

混圈极杂,cp杂食党,绝对攻控,爱好总攻女攻。本命EXO,唯九。

『寡红』愿你在天堂安好

旺达一直以为,娜塔莎不太喜欢自己。哦,或者可以说是讨厌。

她曾经听到过娜塔莎和其他复仇者们交流时,反对她加入复仇者联盟,理由是她不适合。

旺达想,我哪里不适合呢?我拥有能力,我可以执行任务。分明是娜塔莎不太喜欢我。

旺达其实一直很敬佩娜塔莎,她理想中成为的女性就是娜塔莎这样的,独立而强大。

她对娜塔莎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一定是朵带刺的玫瑰。

娜塔莎的确像是一朵红玫瑰,盛放时如同燃烧的烈焰,要燃尽最后一点灰烬。她美得艳丽,美得惊心,美得不留一点余地。

旺达喜欢娜塔莎,喜欢她眼波流转间流露出的风情万种,喜欢她慵懒享受的姿态,喜欢她战斗时的干脆利落与自信。

所以在发现娜塔莎否认自己的时候,旺达才会如此失落。

在住进复仇者基地之后,旺达下意识地极度关注娜塔莎,也许是因为两人都是女性,也许是因为对复仇者联盟中唯一的女性好奇。

她看娜塔莎不时的训练,看娜塔莎不着痕迹的平衡成员之间的关系。

她想要成为这样的人。

在被娜塔莎接手训练的时候,旺达也幻想过娜塔莎是不是对自己算是有好感。

但娜塔莎反对她加入复仇者联盟的举动打破了她的幻想。

娜塔莎不喜欢你。旺达这样告诉自己,她永远不会像对待鹰眼一样信任你,永远不会像对待队长一样亲近你。

她之所以愿意接手你,训练你,只是一个任务而已。或许还是因为怕你任务失败或者死在战场上。

不过她们之间的关系最后也缓和了。

晚风拂过的天台上,娜塔莎和旺达随意地坐在地上。娜塔莎一边一口饮尽了一整瓶威士忌,一边点燃了一根烟。

她将烟嘴凑到嘴边,涂过口红的饱满的红唇在烟嘴上留下了一点红色的痕迹。

她绿色的双眼微微眯起,长长的睫毛在夜色中掩盖了她眼中的神色。

袅袅的烟圈从她嘴里吐出,她道:“旺达,你是个好女孩儿。可你太年轻,复仇者不适合你,太危险了。”

旺达看着脸上神色不明,被掩在烟雾后的娜塔莎,不知为何,只觉得胸腔里的心脏在此刻砰砰直跳。

她想吻她,想要吻住娜塔莎,弄花她的口红,弄乱她的发丝。

结果也如她所愿,或许是在酒精的催使下,两人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娜塔莎的吻和她本人一样富有侵略性,旺达几乎以为自己会窒息,但不得不说,这是一次感觉很好的吻的经历。

可惜后来内战的时候,她们又一次站在了不同的阵营,又一次刀剑相向,那一夜的吻仿佛也随着那晚的夜风消散。

旺达打伤了娜塔莎,还好,在后来的大战中,她也救了娜塔莎一次。

被灭霸的响指化成灰的时候,旺达没有什么遗憾,唯一留恋的,是娜塔莎。

旺达没什么亲人了,快银很早就死在了索科威亚的大战中。可是,发现身体开始化成灰的时候,旺达想,娜塔莎会为我哀悼吗?

可是仿佛一切都只是一场梦,旺达被恢复过来后,众人一齐与灭霸打了一场。

灭霸失败了,他的军队也变成了灰,可是托尼死了。他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在最紧要的关头打响了那个响指。

一切都结束了,所有人都回来了。除了这场大战,那五年的时光的后果仿佛根本不存在,一如无限战争之前。

可终归还是有些地方不一样了,有的人再也回不来了。

旺达在后来才知道,娜塔莎用自己换取了无限宝石,只为了带回那些失去的人。

可她自己却孤零零地沉眠于那颗荒芜的星球上,连尸体也不曾带回来。

明天就是娜塔莎的葬礼了,尽管没有她的尸体,大家依然想要给她一个体面的告别。

旺达在自己曾经在复仇者基地里的房间里找到了一封信。

是娜塔莎给她留下的。

旺达拆开了信封:

“亲爱的旺达,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一定成功带回来了所有变成灰的人。或许我还活着,或许我已经死了,或许我们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失去你的几年中,我没有一天睡得安稳。在这几年中,复仇者联盟已经成为了过去,只有我一个人还留在这里。我没有家人,复仇者们就是我的家人,所以为了家人,我可以付出一切。

      我无数次的梦见曾经我们一起生活在基地里的日常,有时候我也不禁会想,如果当初没有让你加入复仇者联盟,是不是现在的你会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地球上的某处我不知道的角落呢?我倒宁愿是这样。

      其实我一直没有对你说过的,我爱你。本来我想要当面亲口告诉你的,但是实话实说,我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活着见到你,所以就先写在信里。

     天哪我写的还是太肉麻了,这可一点儿都不像我自己了。如果我还能活着回来的话,我一定会亲口告诉你,我爱你,然后在你看到这封信之前烧掉它。

      总之,旺达,你要知道,再没有比你更好的女孩子了。如果我们都能活下来,我们不如住到一起去吧。不是在基地里,而是单独自己的房子。我在曼哈顿有套房子,真希望它还有能被我们住进去的一天。

                                             娜塔莎·罗曼诺夫”

旺达捏着信纸,忍不住泪流满面。

骗子。

我们终究,还是没能当面亲口对彼此说上一句我爱你,也没能住进同一栋房子。

但是,愿你在天堂安好。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