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鸦揽焰

混圈极杂,cp杂食党,绝对攻控,爱好总攻女攻。本命EXO,唯九。

4.一起去上班吖(你A)

一起去上班吖:


(ooc预警,你A,内含妮妮,老爷,大盾,奇异果。)


ver.托尼:


今天是你作为波兹小姐的助理上班的第一天,当你在同事别有深意的目光下,第五次被斯塔克总裁喊到办公室以后。

“斯塔克先生,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是波兹小姐的助理。”你顶着这位新上任的钢铁侠带点哀怨的目光客气道。

“那你现在就是我的贴身助理了,二十四小时的那一种。”托尼得意的扬了扬下巴,你翻了个白眼,随意的坐在了那张办公桌上。

你就不该对有一个粘人的“上司”后,还对上班有什么幻想的。

“哦,come on,honey。”他暗示性极强的对你眨了眨眼,“你难道不想对我做些什么吗?就在这儿。”

“在这儿?”你按住了他被西装裤包裹的,不断蹭上来的小腿。“你腰不疼了?”

“早就不疼了。”

你隔着一层布料一寸寸向下,最后捏住了总裁大人的脚踝。

托尼觉得自己是时候在办公室里添张床了,办公桌对他委实不太友好。


ver.布鲁斯:


当布鲁斯再一次地从你面前晃过后,你停下了处理文件的动作,抬头对他说:“自己去找点儿事儿做,嗯?”

“亲爱的,我想我才是你的老板,你是在为我工作。”布鲁西宝贝儿特有的甜蜜语调微微上扬,带点挑逗的意味。

钢笔在你手里转了一圈,你又低下了头:“这正是我现在坐在这里上班的原因,韦恩先生。”

“你应该为你的老板做些什么,好对得起我付给你的高薪。”

你知道他是忍得狠了,带有某种效果的外星生物的确不好处理,所以松了口:“还有两个文件要处理,自己先准备,嗯?”

你将办公椅稍稍向后移了一点,距离办公桌空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

布鲁斯斜睨了你一眼,你一点儿也不怕“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反而亲了亲他的手背。“我记得你的办公室才有床。”

“好吧好吧。”布鲁斯纵容地笑了笑,他脱掉外套,松了松领带,矮下身钻进了办公桌下。

对于韦恩竟然在办公室里留了一整天的事情,所有员工都表示非常惊讶。


ver.史蒂夫:


你站在门口,等待着某人训练完。结果等了半天人还没出来,你干脆自己去找他。

刚一进门,就看见史蒂夫正在做俯卧撑。

这位美国的精神象征,穿着一件纯白的背心,薄薄的布料勾勒出他健美的身材。随着他一上一下的运动,肌肉线条显露出优美的形状。虽然他多少带了些汗意,但呼吸依旧平稳。

你走了过去,坐到他的背上。

“你怎么来了?”史蒂夫继续动作着,但却小心翼翼了不少。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我是神盾局的特工,我也是要上班的,队长。”你拍了拍他的臀部,并为这绝佳的手感与弹性吹了个口哨。

“呃。”他停下了动作,依旧支撑在那里,怕摔到你。

你瞧见他红起来的耳尖,凑过去吹了口气:“我记得你的训练室里有淋浴间。”

“是的。”他有些不知所措。

“一起?”

好极了,现在是他的整张脸都红了。

某神盾局特工(队长粉丝):今天队长也很勤奋,加练了好几个小时呢。


ver.史蒂芬:


你刚下了一台手术,回到办公室后还没来得及脱下白大褂,就看到拉着一张脸的史蒂芬。

“斯特兰奇医生,你怎么来了?”

“今天一共有三个男医生以及实习生找你搭讪,你应该拒绝,而不是陪他们浪费时间。”史蒂芬心中不爽,但面上还是面无表情。

你暗自发笑,关上门后走了过去:“我可以把这理解为你在吃醋吗?斯特兰奇医生。”

史蒂芬皱起眉头:“我才不会做这么无聊且没有意义的事情。”他停顿了一下,又瞥了你一眼:“我记得你一直叫我史蒂芬的。”

你几乎要笑出声来了。你走到他的面前。“好吧,史蒂芬。我记得你从现在到下班都没有手术行程,介意告诉我你一会儿的安排吗?”

你双手撑住史蒂芬正坐着的椅子两边的扶手,低下头亲了他一下。

史蒂芬抿紧唇角,斟酌了一下用词:“在没有手术安排的时候,我的确有一些空闲的时间。”

你在解开自己领口的两颗纽扣后,将手伸向了他的腰间:“真巧,我也是。不如我们现在来做一些有趣且有意义的事情?”

“唔……你……”

“放心,门锁了。”

评论(5)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