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鸦揽焰

混圈极杂,cp杂食党,绝对攻控,爱好总攻女攻。本命EXO,唯九。

6.史蒂夫END

6.史蒂夫END

(私设:归还宝石但并未留在过去与佩姬一起生活,而是回到现在,结尾含盾冬糖渣)

归还无限宝石之后,史蒂夫看着恍若隔世的熟悉的人与物,罕见的犹豫了。

他当然可以留在现在,没人强迫他要继续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他完全可以给自己弄一个新的身份,留在这里,留在佩姬身边。

他亏欠佩姬的太多了,不只是那一支或许永远都不会兑现的舞,还是那漫长的七十年的时光。对他来说,这只是沉眠一觉就过去了,而佩姬确是实打实地度过了那漫长的岁月。

史蒂夫心想,他是应该留在这里的。这里才是他的时代,他可以不用适应那些电子科技,可以不用因为那七十年的冰冻而时时感到与世界格格不入。在这里,他并非被时间所抛弃的人,他可以与佩姬过着属于自己的,而非美国队长的生活。

美国队长从来都不是完全意义上大公无私的人,他也有自己的欲望,有自己的私心。可当他可以选择留在这里的时候,他又陷入了犹豫。

在未来,他也有很多的遗憾。他与托尼一直没有正式的和解,娜塔也还没有找到,还有那些复仇者预备役们,他们真的做好了战斗准备,能够独当一面了吗?更重要的是,史蒂夫想起了巴基。

这七十年来,对自己来说只是双眼一闭一睁,而巴基却作为冬兵度过了。即使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冰冻中度过,还被多次洗脑,他不放心把巴基一个人留在那里。

史蒂夫知道,没有谁会一直一成不变,巴基也不再是当初的“布鲁克林小王子”。

但是,时间可以抛弃他,我不可以。史蒂夫想着,他已经和佩姬跳过了那支迟到了半个多世纪的舞,或许他注定不能做到事事顺心如意,所以,他选择了回去。

史蒂夫选择了抱住满脸惊讶的巴基:“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托尼后来也问过了他,为什么选择回到了这个对他而言并不熟悉的现在。史蒂夫只是说:“尽管这已经不再是属于我的时代,但我想总有人需要我,我应该再多做一点。”

“果然是老冰棍会说的话。”托尼嘟囔着走开了。史蒂夫则笑而不语,反正,在他决定回来后,就已经放下了那个充满遗憾的过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