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鸦揽焰

混圈极杂,cp杂食党,绝对攻控,爱好总攻女攻。本命EXO,唯九。

5.托尼END(下)

5.托尼END(下)

(私设:或许有轻程度的ooc,应该不影响阅读,为情节服务)

“洛基先生。”

洛基停下了打字的手,长眉微蹙:“贾维斯?斯塔克又闹出什么事儿了?”

贾维斯微不可察地停顿了一下,继续道:“先生在实验室工作的时候不小心弄倒了摩根小姐的积木,现在小姐哭得厉害,先生没有办法。”

洛基几乎要笑出声来:“怎么?难道还要我替他哄孩子?波兹呢?”

“夫人正在召开发布会,估计赶不回来。洛基先生,小姐哭得很厉害。”

洛基想了想那个总是喜欢给自己送糖的小蝼蚁哭得眼圈红红的样子。算了,还是去一趟吧。

他放下电脑,在贾维斯的指引下向实验室的方向走去。

等洛基将摩根从托尼的怀里接过去的时候,摩根已经哭的打嗝了,一张小脸红通通的。

洛基熟练地让摩根在自己的怀里换了个舒适的姿势,避免自己衣服上的纽扣硌到了摩根娇嫩的皮肤。

一旁的托尼看着迅速在洛基怀中安静下来的摩根,心情不禁有些复杂,感觉像是陷入了什么老父亲的危机。

他想起了上次摩根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的时候,为了赢得第一名,摩根让史蒂夫充作家属时的感受了。

明明摩根是自己上辈子的小情人,为什么总是喜欢这些讨人厌的野男人呢?

托尼看着洛基亲了亲摩根,只觉得自己的眼睛里像是要喷出火。

而洛基在托尼愤怒的目光下怡然自得,甚至十分愉悦。

“亲爱的小摩根,你的王子愿意为你送上最美的玫瑰。”

洛基笑着说,一挥手,地上倒塌的积木块就变成了一朵朵火红的玫瑰花,洛基还贴心的使花枝光滑无比。

摩根欢呼一声,下到地上去捡拾花朵。托尼心中升起了一种危机感,洛基算是一个单身近千年的优秀男性,再加上阿萨神族平均寿命接近五千岁,托尼只觉得下一秒自己的小摩根就会被洛基拐走了。

“对了,以前你们不是还有一个女特工吗?那个罗曼诺夫探员?”洛基看着正在自己玩的摩根,随口问道。

托尼敛下笑意:“发生了一些事情,她用自己换取了灵魂宝石,不过我们会想办法找回她的。”

即使要过上半普通人的生活,也要先找回娜塔莎才行。独自一人沉眠在荒芜的星球上,不应该是她的结局。

洛基侧头一笑:“或许我可以帮上忙?”

托尼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当然,有需要的话你可不准推辞。”

这位名声响彻寰宇的钢铁侠在心中下定了决心,不论如何,总要接娜塔回家。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