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鸦揽焰

混圈极杂,cp杂食党,绝对攻控,爱好总攻女攻。本命EXO,唯九。

4.托尼END(上)

4.托尼END(上)

(私设:设定和时间线紧承上篇洛基END没看过的赶紧去补,或许会有轻度ooc?)

“说真的,洛基,你破坏了全世界为我哀悼的可能。”托尼戳了戳正抱着笔记本电脑疯狂打字的洛基。

“别给我嘚瑟。”洛基斜了托尼一眼,继续忙着自己的事情,自从决定了要和索尔一起重建阿斯加德后,他要做的事情就多了很多,很多事情让索尔来他根本不放心。

洛基不禁叹了一口气,明明他只是个亲王,却要做真正王应该做的事。

“好吧。”托尼撇了撇嘴,进了自己的实验室。

原本大战结束之后,他应该拥有一个平淡的生活,可惜由于复仇者联盟解决掉了灭霸及他带来的军队,地球引起了很多宇宙势力的注意。

为了解决这些隐患,并安排教导复仇者预备役,他只好来基地做个后勤什么的。

托尼一没注意,摩根就跟着他一起进了实验室。

“嘿,kid,这可不是小女孩该进来的地方”托尼故作严肃地看着还不到自己腰际的小女儿。

摩根也学着托尼的样子严肃道:“嘿daddy,这就是小女孩该进来的地方。”

托尼在摩根眨巴着大眼睛的样子下软化了态度,他弯腰抱起了摩根“好吧,那你要乖乖的安静一点,我可不想工作的时候还要照顾小孩子,小心你的甜甜圈会减半的。”

他恐吓道。摩根不仅不害怕,反而抱住了托尼的脖子咯咯直笑。托尼不禁叹气,谁让这是斯塔克家的小天使呢?

等摩根看着沉溺于工作完全忽视了她的托尼,不禁撇了撇嘴。确定了父亲是真的不打算陪自己玩儿后,摩根听话的去摆弄自己的积木了。

复仇者基地里的叔叔阿姨们总喜欢给她买玩具,而托尼又是别人给摩根买一份,他就买十份,生怕小摩根因为别人的示好就跟着跑了。这导致基地里的各处都藏有她的玩具。

沉浸在工作中无法自拔的托尼遗忘了摩根的存在,结果他的衣角不小心把摩根好不容易堆起的积木扫倒了。

摩根相当乖巧地没有大哭大闹,只是一个人气鼓鼓地在那里抹眼泪,直到贾维斯出声提醒,托尼才发现自己不小心惹哭了宝贝女儿。

他手足无措地抱起了摩根。“嘿宝贝儿,别哭,你要知道爸爸四岁的时候就做出电路板了,也许是积木不太适合你?我们换一个别的玩怎么样?”

摩根看了托尼一眼,哭得更厉害了。托尼看着摩根泪眼朦胧的样子,只觉得心都要碎了。

他问贾维斯:“贾维斯,佩珀现在在哪里?”

“夫人现在正在发布会上宣布斯塔克工业的年度计划。”

“好吧。”托尼咕哝了一句,继续手忙脚乱的哄着摩根“那基地还有活人在吗?”

“只有洛基,先生。”

托尼抑制住自己想要爆粗口的欲望。

而贾维斯作为一个贴心的AI,已经转告给了洛基。

评论(4)

热度(18)